杂食党狂吃派

众所周知,见多识广的​同人​女在搞尽了混沌cp后会因为一些纯爱的神圣而不知所措的破防

TSN/ME/DE 婚姻序曲

马克从来没有想过再次见到爱德华多已经结婚了的场景。还和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好吧,马克承认他确实幻想过无数次再次见面的场景。也许是无言以对,也许是再次争吵。但是他怎么也没想过,再次见到爱德华多时他已经结婚了。


他一直认为华多不会很早结婚,毕竟他了解华多。


华多良好的礼貌让他在别人眼里看来非常温和,但马克知道爱德华多是一个非常固执并且没有安全感的人。而且华多热爱极限运动,他喜欢追逐飓风喜欢迈阿密的阳光沙滩。总之马克不认为华多是可以被婚姻束缚的人。


但是事情就像下雨一样,反复无常。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聚会上,举办方邀请了各方知名人物其中包括马克,FACEBOOK的CEO。而在新加坡的爱德华多因为天使投资人的身份也受到了邀请。然后他们在洗手间相遇了。


“你好,扎克伯格先生。”华多依旧风度翩翩,修长的身材良好的礼仪。马克在没有华多的4年里变得年老沧桑了不少,这和他一直加班有很大关系。

马克看着依旧年轻的爱德华多,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他们互相信任。

但是现在,他已经从‘马克’变成了‘扎克伯格先生’。华多脸上虽然是微笑着的,眼里的疏漠然却不是假。马克心里一阵刺痛。


“嗨,华多…”马克本来希望打一个不怎么尴尬的招呼,但是…他看到了什么!一枚戒指,好吧。那枚耀眼得让人讨厌的戒指确实挺惹人注意的。


“…你结婚了?”马克沉默的语气让人很难判断这是否是个问句。

爱德华多甜蜜的笑了笑,蜜色的斑比眼睛像是泡在蜜罐里,像极了哈佛时光。这让马克浑身难受起来好像缺氧一样心脏骤停。


“是的没错,我刚刚结婚”华多冲马克抱歉的笑着说“我很抱歉没有邀请我,因为我知道你很忙”


‘不,我一定会去的’马克在心里默念‘…作为新郎到场’。


这时,爱德华多的手机响了,他对马克说了一句抱歉,然后转过去接电话。

“是的,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知道了,我也爱你”爱德华多因为喝了一点酒,本来带着巴西口音的软糯声音更加撩人心弦。


马克攥紧手心,脸上愈发冷漠。


爱德华多转过来,向马克示意他要走了。“…”马克实在想不到什么理由留下华多,他不得不用脚挪开了一小步。


“!”那是什么?!

马克机器人一样的脸上也出现了一条裂缝。华多的手机屏保是他的脸!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