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狂吃派

众所周知,见多识广的​同人​女在搞尽了混沌cp后会因为一些纯爱的神圣而不知所措的破防

Gallavich/Jerome 病名为爱1

Jerome在完成他的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表演后,被迫下线。但是死后的他在芝加哥南区的一个垃圾桶里醒了过来。在那里他收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爱情。


 

“够了,结束吧这一切!”一把匕首猛地插在杰罗姆的颈部,他被迫倒下。
“…这和我们排练的不一样…”杰罗姆望着西奥喃喃说道,他瞪大狰狞的双眼像是要把西奥永远刻在脑子里一样。
“是啊,你很有才华甚至抢了我的风头。”西奥低下头对杰罗姆低声说“哥谭现在需要英雄,所以你必须死,杰罗姆”。
杰罗姆因为愤怒和不甘形成了一个扭曲的笑容倒在了他的第一场舞台上。
 

“…呼”杰罗姆睁开眼睛,发现四周漆黑一片味道也不是很好,他撇撇嘴。
他一下坐起来,发现这是一个垃圾桶,不重要。
“好吧,看来西奥并没有把我杀死。真有趣哈哈哈哈!”杰罗姆从垃圾桶里蹦出来拍拍身上,然后开始上气不接下气地狂笑。他抹抹眼角笑出的眼泪冲路过的流浪汉做了一个鬼脸。
 

他走到大街上,抬头望着天,“嗯~看来这不是哥谭,非常有趣。”他做着怪异的动作,脑袋上血迹斑斑,看上去确实不像一个正常人。哥谭的天空通常都是雾蒙蒙的不然就是电闪雷鸣从来没有这么清澈过,我是说从来没有。



“嗯~让我看看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杰罗姆吹着口哨插着兜一晃一晃地走在街区上,突然有一个小女孩抓住了他。 

“伊恩,是你吗?你从军校回来了!”黛比惊喜的看着眼前的‘伊恩’,“不过,为什么你穿成这样?”黛比扯扯杰罗姆身上的黑色燕尾服。
“表演啊,my dear~”杰罗姆饶有兴趣的扯出一个微笑对黛西说。
“表演?你又想到什么赚钱方法了吗?”黛比扯着杰罗姆进到家里喊着“看来啊!伊恩回来了!”
 

卡尔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伊恩’,“为什么你穿的不是军装”他一边说着,一边摆弄着手里的手枪。

“我是谁?”杰罗姆饶有兴趣地问到,他现在找到‘工作’了。
“我的哥哥,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事实是我比你出生稍微晚了一点而已。”

“晚了一点?你确定是一点吗?”黛比对卡尔说
“哦!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罗姆又开始狂笑不止,他拍着沙发让自己放松一下。杰罗姆知道他们把他认错了,可是这不是很有趣吗?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